疑女友遭摸腰 男友出头被暴打

字体大小:

惹兰勿刹夜店,男子疑不满女友被轻薄,与另两男爆发冲突,但被当场打趴在地,头身被狂踩暴打至吐血,过程被拍下。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3月20日)凌晨2时许,地点是惹兰勿刹一带的一家夜店外。涉事的两方人马共四男一女,五人当时相信都喝醉了。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现场,目击者胡森(45岁,商人)忆述,当时夜店正举办活动,他看到一名穿着白色T恤、身材瘦削的男子,向夜店员工情绪激动地比手画脚,先指了站在身旁的女友,后指着自己的腰部,似乎意指女友被人轻薄了。

胡森说:“接着,我就看到他和两名从店内走出来的壮汉吵了起来,壮汉分别穿着白色和黑色衬衫。三人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打了起来。”

胡森指男子根本不是两名壮汉的对手,很快就被打得趴倒在地,不过两人并未罢休,而是继续拳打脚踢,将男子打得口吐鲜血。

眼见情况失控,夜店员工纷纷上前劝架,几人试图将两方人马拉开不果,直到警方到场才结束这场殴斗。

男子一度被打至昏厥10分钟,友人欲为他出头,想找两壮汉理论,不过被夜店员工拉住。友人也同夜店员工吵了起来,后来白衣壮汉走出店外,两人差点打了起来,所幸被其他围观者拉开。

根据《新明日报》记者得到的视频,拍摄者也看不过眼,一度惊呼:“已经把人打到地上了,还在打,这样会打死人的”,之后也指白衣壮汉“还踩他(男子)的头,十分凶狠。”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女友召德士 要推男友上车

女友极力劝阻,甚至召来德士,但男子仍不愿离开。

胡森表示,男子的女友见他和两壮汉扭打成一团,又一直处于下风,十分担心地试图劝架,一直拉着男子,但男子不愿住手。

“女友叫他不要打的时候,也被几人推挤,所幸并未受伤,男子倒地后,她也寸步不离的守着男子。”

女友其实已经召来了德士,想硬拉男子上车离开,但男子不愿意,德士只好在路旁干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