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被锁宝马车内 父挥锤砸窗救爱女

女婴一度受困于白色宝马轿车内,民防人员接到通报到场。(受访者提供)
女婴一度受困于白色宝马轿车内,民防人员接到通报到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荷兰村停车场惊险一幕!三个月大女婴,受困宝马车内长达20分钟,父母心焦如焚,母亲慌张大喊,父亲用铁锤敲碎车窗救爱女。

据知,当时女婴的父母相信是去试驾新车,由女佣从附近熟食中心推着婴儿车,带女婴返回车上。女佣把婴儿抱上轿车后座,便把车匙放进前座的一个包包里,左边前车门开着。

不料,女佣在折叠婴儿车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车门,导致车门关上后自动上锁,把女婴困在后座。

这起惊险事故发生在昨天(3月21日)上午约11时50分,地点是荷兰村巴刹和熟食中心的停车场。涉事的是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女婴的父母年约30多岁。

巴刹花摊女老板黄女士(50多岁)告诉《联合晚报》,事发时她听到一名相信是女婴母亲的女子,在停车场大声喊叫求救,说有婴儿受困车内。

她绘述,女婴的父母到处找人帮忙,而她担心宝宝受困太长时间会有危险,赶紧找来一把铁锤借给那名父亲。

“他急得手忙脚乱,本来想要直接敲碎后座车窗,旁人马上提醒他这么做可能会伤到宝宝,他才改敲司机座的车窗,把车子解锁后抱出宝宝。”

据黄女士透露,女婴看起来只有三个月大,受困车内约20分钟,被救出后看似没有大碍。民防人员在约10分钟后也已赶到现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