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涉从马带回国 3气枪3包塑料弹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兀兰关卡起获三把气枪和三包塑料子弹。(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兀兰关卡起获三把气枪和三包塑料子弹。(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两女涉嫌将三把气枪和三包塑料子弹放在后车厢从马国带进本地,在兀兰关卡被移民与关卡局起获。移民与关卡局日前通过面簿专页发文,本月15日一辆新加坡注册车的轿车在兀兰关卡通关时,当局人员在检查轿车的后车厢时,搜出3把气枪和3包塑料子弹。

根据贴文,这辆轿车的司机是一名新加坡籍女性,车上还有另外一名女乘客。气枪和子弹是受管制的违禁物品,抵触了军火与爆炸物法令,气枪和子弹已交给警方。

据《新明日报》了解,狮城女司机为53岁,当时相信是从马国进入本地,目前两女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此案。

移民与关卡局表示,各个关卡是我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当局将继续在关卡对乘客和车辆进行彻底的检查,以防不法分子将毒品、武器、爆炸物和其他违禁品偷运入境。

拥气枪须执照

根据我国法令,若民众想要拥有气枪,必须向有关当局申请执照。

据报道,一名自小喜爱枪械的本地男子李志锦在2013年9月17日和10月12日,两次在没有申请执照的情况下,从曼谷带了15支气枪和塑胶子弹等入境,在樟宜机场被搜获。他因抵触军火与爆炸物法令,最终被判监禁两个星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