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秒杀“老虎仔” 欠债嫌凶逃马泰

命案发生在惹兰勿刹一带的“小天使”酒吧外。 (档案照)
命案发生在惹兰勿刹一带的“小天使”酒吧外。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欠下数十万赌债,夜店起争执,“壮汉”持刀捅死“老虎仔”,一小时内逃马国,两天后再逃进泰国。

这起命案发生在2016年7月11日约晚上11点07分,地点在惹兰勿刹241号的小天使酒吧外。

嫌凶疑欠死者 数十万赌债

死者蔡明源(42岁),绰号“老虎仔”,被发现时倒在血泊中,当场宣告不治,涉案嫌凶则是身材壮硕的华族男子胡炳炎(50岁),身穿黑色短袖衬衫及米色短裤。据悉,嫌凶疑欠下死者数十万的赌债。

19200000u_Medium.jpg
死者绰号“老虎仔”。(取自面簿) 

酒廊闭路电视所拍到的画面显示,死者案发当天晚上约11点,停车在小天使酒吧外,进入酒吧后不久便跳进车内,而嫌凶胡炳炎随后跟了上来,手里还握有用报纸包住的刀子。

两人当场发生争执,由两名男子拉开劝架。死者见胡炳炎进酒吧后,打开酒吧大门,示意胡炳炎出来。胡炳炎一度步出酒吧,之后又走回酒吧。死者不罢休,再次挑衅胡炳炎,只见胡炳炎拿刀子冲了过来,一度顶着大门,不让对方前进。不过,胡炳炎成功推开酒吧大门,往死者身上捅了多刀。

胡炳炎深知闯下大祸,胡炳炎当晚11点07分干案后,11点54分就已从兀兰关卡逃到马来西亚。两天后,胡炳炎再从马国吉打州黑木山关卡入境泰国。

泰国当局已接到通知,但胡炳炎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已对他发出通缉令。换言之,嫌凶已潜逃至少一年八个月又11天。

验尸庭昨天对死者死因作出结论。由于闭路电视拍到胡炳炎捅死者的画面,验尸官将案件列为谋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