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上食阁偷窃 竟带男童当掩护

一对男女被指带男童走进工厂食阁,偷走煮炒摊主女儿放在桌上的iPhone6手机,被食阁的闭路电视拍下。(受访者提供)
一对男女被指带男童走进工厂食阁,偷走煮炒摊主女儿放在桌上的iPhone6手机,被食阁的闭路电视拍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鸳鸯贼被指带男童走进立达路下段的工厂食阁,偷走煮炒摊主放在桌上的iPhone6手机,电眼拍下真面目和偷窃过程。

星期一(3月19日)早上11时12分,立达路下段的工业办公楼善德大厦(Cendex Centre)食阁,煮炒摊的摊主舒道明(55岁)在厨房准备食材,一对鸳鸯贼带着一名看来三四岁的男童去干案。

摊主女儿愤而把长达1分钟42秒的闭路电视视频挂上面簿,希望借网友力量揪出这对鸳鸯贼,找回手机。失窃的是她的手机,她借给父亲使用,不料被偷。

视频显示,身材略胖的女郎在煮炒摊旁徘徊,并在收银台处观看动静,之后便离开。

约半分钟后,一名男子带着年幼男童,随着女郎进来,三人走向煮炒摊收银台,女郎停步,男子带男童东张西望,疑似帮女子把风。

不久后,男子又带着孩子来到女郎身边。他们在收银台看似聊天,接着女郎迅速拿走放在桌上的手机,男子也若无其事地带着男童走过,之后三人一起离开,整个偷窃过程干脆利落。

摊主舒道明说:“我只见过视频中的男子一次,对他身旁的女郎没有印象。”

手机失窃后,摊主舒道明立即把原本的手机号码注销,再去申请新号码,以免顾客联络不上他。

他说,事发当晚,他已到警局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