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撞2车伤人 罗厘撞后逃

肇祸罗厘撞车后逃离现场。(受访者提供)
肇祸罗厘撞车后逃离现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罗厘先撞私召车,再撞另一轿车,导致轿车撞树,司机眼镜破裂,险些致瞎。肇祸罗厘司机事后逃逸,警方到场追查。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3月26日)9时33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44街往宏茂桥10道的方向。

据悉,一辆罗厘疑高速转弯进宏茂桥44街,先撞上一辆停在路旁的私召车的侧镜,之后撞上另一辆轿车,导致轿车猛撞大树,车身损毁。

untitled-4_Small.jpg
私召车司机下车狂追罗厘。(受访者提供)

私召车司机狂追罗厘20米

私召车载客时被撞,乘客当场吓坏,司机下车拔腿狂追20米。

黄显闳表示,当时他停在路旁载客人,罗厘突然从后方驶来,撞断了侧镜。

“乘客被吓坏,我叫他们稍待片刻,打算下车和罗厘司机理论,对方却没有停下来,还撞上另一辆轿车。我立即拔腿直追,狂追20米,但无奈追不上……”

img-20180326-wa0028_Small.jpg
轿车司机差点被割伤眼球。(受访者提供)

轿车司机眼镜裂 右眼皮割伤险瞎

猛力撞击力下,轿车司机的眼镜破裂,导致右眼皮与额头割伤,差一点致瞎。

涉事的私召车司机黄显闳(35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轿车被撞后,司机流血不止,下车求助,之后更跪倒在地上。“他立即拨电报警,然后上前协助受伤司机,他样子显得非常痛楚。”

不少居民听闻巨大的碰撞声后,纷纷聚集围观,路旁站了大约40名人。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遭罗厘撞上的轿车,不仅撞上大树,甚至连一旁的告示牌也撞倒。据观察,轿车车门被撞扁,毁不成形。

有目击者表示,肇祸罗厘撞上两辆车子后,飞速逃离现场。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撞后逃车祸事故,一名45岁的轿车司机在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入陈笃生医院,警方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