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叔追讨30多元车资 遭霸王客拳袭 狂追摔伤脊椎

德士司机向记者示范如何被袭击。(洪璐华摄)
德士司机向记者示范如何被袭击。(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为追讨30多元车资,61岁德士司机申诉惨遭“霸王客”挥拳袭击,狂追12米后还踩空摔伤,不但左眼肿得睁不开,还脊椎裂险瘫痪,希望知情者挺身而出代讨回公道!

这起事件发生在2月24日凌晨2时左右,地点是在岗沙路第163A座的多层停车场外。

记者昨晚(3月27日)走访医院,61岁的德士司机陈剑华告诉记者,案发当天,他在乌节路一带载到一名30多岁的马来男子,当时对方并没有喝醉,意识非常清醒。

“他先是要我送他到武吉班让柏提路,我到了目的地后,他又改口说要去克兰芝马场。谁知,我到了马场后,他又要我倒回去武吉班让。”

16df5cde-69b3-4579-a40d-954dfdda74c7_Medium.jpg
德士司机说眼睛一度肿胀得睁不开。(受访者提供)

陈剑华补充,虽然对方前后让他跑了三个地方,但他也没有表示不满。当他准备转进岗沙路第163A座停车场时,还问男子要在哪里下车,不料男子这时却对他大喊:“这里!这里!”。

“没想到,我停车后,他就马上下车逃跑。我不甘示弱,立即下车追逐,并拿起手机试图报警。岂料,男子竟跑到我身后,拍了我的肩膀,然后在我左眼上揍了一拳。”

陈剑华说,眼看男子拔腿就跑,他也狂追12米,不料却踩空,摔伤脊椎。

“我无力地站起来,感到头晕,当场喘不过气来,我最后放弃追逐,报警求救。警方之后到场录口供,并帮我电召救护车送院。”

陈剑华向记者出示伤势,指自己的左眼被打得肿得睁不开。此外,专科医生还告诉他,脊椎有骨裂和发炎,若再延迟治疗,可能会残废。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2月24日凌晨3时32左右接获一起蓄意伤人案,一名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