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咆哮男”: 收银员拍桌收钱 我开骂没有错

陈先生两周前在麦当劳买冰淇淋与服务员发生纠纷。(档案照)
陈先生两周前在麦当劳买冰淇淋与服务员发生纠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曾在后港麦当劳被指对服务员无理的“咆哮男”,昨天(3月30日)被网民肉搜公开身份。男子辩称,事发时太太还没点完餐,收银员就拍桌子要钱,自己一时愤怒才对经理开骂。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男子在后港广场一楼的麦当劳买冰淇淋引发纠纷,指快餐店店员一直要求妻子付钱,还因此代出头爆粗怒斥店员和店长,拿出钞票扔柜台说:“我看起来没钱吗?”、“我看起来像买不起冰淇淋吗?”

当时整个过程被人拍下放上网,立即引起网民猛烈批评,麦当劳发言人之后回应表示,员工应被尊重。

这名男子日前被网民揪出,公开其身份。这名陈姓男子除了被指在麦当劳“撒野”外,还涉及拖欠租车行和网店女老板超过千元。

“录像只放后半段 网民对我不公平”

陈先生(36岁,司机)今早(3月31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事发时太太还没点完餐,职员就多次拍打桌子,向她要钱,自己忍无可忍才会发火。

“网民拍下并放上网的只是录像后半段,并没有说明前半段,对我不公平。此外,我当时是向经理开骂,而不是向那名职员。当时是经理说要对我采取行动,我才会失态的。”

他表示,虽然事件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但自己并不打算针对此事向对方道歉,认为自己并没有错。他的妻子陈太太(32岁)也力挺老公,称他没做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