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2人伤6人 司机改控疏忽驾驶监12周吊牌5年

被告许文彬(左)案发时是一名促销员兼送货司机。(海峡时报)
被告许文彬(左)案发时是一名促销员兼送货司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恐怖车祸,八名电单车骑士停路肩穿雨衣酿悲剧,遭货车猛撞,25岁的货车司机今早(4月3日)被判刑,庭上揭露他当时转左驶向路肩,撞到一辆电单车后,惊慌中意外踩到加速器,结果货车冲前,撞到八名在避雨和穿雨衣的电单车骑士,酿成两死六伤。

车祸发生在去年3月11日,被告许文彬(25岁,译音)原本面对鲁莽驾驶罪,后改为疏忽驾驶罪。他今天承认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丧命和两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控状,被判坐牢12周和吊销各级驾照五年。被告案发时是一名促销员兼送货司机,负则运送家庭用具到全岛各地的摊位。

事发当天凌晨5时,被告开货车到巴西立、兀兰和后港的多个摊位送货,之后返回锦茂的摊位开档。

下午约1时30分,被告关档,开车到巴西方立取回之前送的货,然后到兀兰的摊位。

约下午3时50分,被告在实里达快速公路最右边车道行驶,他转左驶入通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的支路,然后直行朝兀兰关卡方向行驶。

当时天空下着雨,货车驶入立交桥底下,被告没有控制好货车,突然加速转左驶向路肩。

当时有八辆电单车停在立交桥下的路肩避雨和穿雨衣。货车撞向一辆电单车,被告惊慌失措,意外踩到加速器,结果货车冲前,撞到八名电单车骑士,最后货车被底下一辆电单车卡住才停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