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组屋停车场成男女野战地 居民:太伤风化!

事发地点位于多层停车场最高层的角落。
事发地点位于多层停车场最高层的角落。

字体大小:

直落布兰雅一带,疑有人在新组屋停车场内公然打野战,一周内竟胡搞三次,居民炮轰太伤风化!

这起事件发生在直落布兰雅岭(Telok Blangah Heights)第90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有居民在面簿群组中上传照片,指组屋的多层停车场变成了“野战圣地”。

根据居民附上的照片,停车位上有多张纸巾与疑似避孕套的物品。另外,有居民留言说:“这已是我第三次见到这情形,都在同一个地点发现纸巾和避孕套,前两次还是在下午6时左右就看到。”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附近组屋单位时,居民表示惊讶,并炮轰公然打“野战”有伤风化。

居民许先生(32岁,设计师)就表示:“我们很少往窗外看,所以即使有人在停车场胡搞,我们可能也无法知道,但我想这种行为非常不妥当,也不应该发生。”

另一位居民马先生(65岁,退休人士)则说:“我觉得这很不像话,他们不应该在公共场所做猥琐的事,这会让附近居民感到不安。”

灯光昏暗 角落寻欢

涉事男女或趁夜深人静、灯光昏暗时,选择到停车场角落“寻欢”。

马先生表示,附近组屋的灯光会在晚上10时左右全部熄灯,停车场附近将陷入一片漆黑。“相信他们入夜后才胡搞,因为那时比较安静,没人走动,而且停车场附近也非常暗,看不清楚。”

《新明日报》记者发现,事发地点就位于多层停车场最高层的角落,非常隐秘,也较少车辆停泊,难以察觉。

在杂项(公共秩序与骚扰)法令第20节条文下,任何人一旦因若在公共场合行为不检被定罪,可罚款高达2000元、入狱6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会罚款5000元、坐牢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