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与私召车相撞 五人送院女佣重伤

奥迪轿车车头被撞损;女佣倒在草坪上,头破血流伤势不轻。(读者提供)
奥迪轿车车头被撞损;女佣倒在草坪上,头破血流伤势不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奥迪跟私召车相撞,私召车打转三圈,左后轮脱落,车上五人受伤入院,包括一名蒙受重创的女佣,她目前还在加护病房抢救。

车祸发生在上周五(4月6日)晚上9时10分左右,地点是乌鲁班丹路和荷兰路的交界处。本报接获热心读者发送的车祸照片,辗转联络上目睹事发经过的符传升(23岁)。

目前还在服兵役的符传升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乘坐巴士,取道乌鲁班丹路前往荷兰村的路上。在靠近上述交界处的时候,一辆奥迪(Audi)轿车以相当快的速度从巴士右边驶过。

符传升说,就在奥迪准备开过交界处时,一辆从反方向驶来的丰田多用途汽车(MPV)正好右转入荷兰路。两辆车子闪避不及,在一阵巨响中撞在一起。

奥迪轿车撞上MPV的左后轮,强大的撞击力,导致MPV当场转了三圈才停下,车身左侧严重受损,左后轮脱落。

符传升见状赶快按铃下巴士查看,发现附近草坪上躺着一名女子,她的呼吸急促,头部流血,身旁有另一名女子蹲下照料她。

符传升说,当时MPV上有两名70来岁的夫妇和两名女佣,男司机大约30来岁。“我问了丰田轿车司机,他是一名私召车司机,当时正载送老夫妇和他们的两个佣人回家。”

救护车赶到后,将私召车司机和四名乘客送往国大医院救治。其中头破血流的女佣伤势非常严重,目前还在加护病房抢救。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五名伤者送入国大医院时神智清醒。

《联合晚报》走访现场时,也传出重伤女佣在强大的撞击力下,整个人“飞”出车外之说。不过,车祸真相还有待警方调查确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