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扮卖家出售比特币 引马国老板来新抢36万

警方召开记者会公布详情,并展示起获的赃物及赃款。
警方召开记者会公布详情,并展示起获的赃物及赃款。

字体大小:

36岁通缉犯扮卖家出售比特币为诱,引马国手机老板来新交易,却在酒店客房和同伙对老板拳打脚踢抢走36万元现金,两天挥霍8万买奢侈品,包括4万劳力士表当“阔佬”!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上周日(4月8日)晚11时许,地点是密驼路一个酒店客房内。

手机店老板彭俊豪(音译)来自马国,事前通过中介,联系上自称为比特币卖家的无业男阿杜拉曼(37岁)后,远道从马国来到本地打算跟对方买入比特币。

据悉,手机店老板来新前订了周六、日两晚的酒店,并于周日约无业男到客房交易。

他当时也和一名比特币交易中介在一起。

无业男登门,也被指带上一个同伴。两人进入房间没多久,“变脸”挥拳往手机店老板脸上打去。两人涉及抢走装满现金的背包,然后离开。

警方随后接报称,总额高达36万5000元的现金被抢走。

据悉,两人搭电梯到酒店大堂后显得十分镇定,朝美芝路方向离开。

无业男得逞后,涉及还迫不及待地把赃款拿来挥霍,砸8万元买奢侈品。据了解,他除了购买阿玛尼衣服、名牌运动鞋等奢饰品之外,还一口气花了4万多元买下劳力士名表。

他随后于本周二,也就是干案两天后在圣淘沙一间酒店落网,警方在今早召开记者会公布详情。

无业男涉抢劫案前夕,到一私宅破门行窃,偷取15万财物。

DNA和电眼成破案关键

无业男涉案后,相信留下了脱氧核糖核酸(DNA),并被电眼拍下面貌。据了解,他先后入住乌节路和圣淘沙高档酒店,尽情“享受”当富人的生活。在10日当天,他下榻圣淘沙酒店,还呼朋唤友“庆祝”,结果在大堂被捕。
警起获逾9万现金

警方今早召开记者会,并展示起获的部分赃物,包括名表、项链、衣物等。据悉,警方目前已起获约9万4000元现金的赃款。

中央警署署长,助理警察总监刘国良表示,警方绝不容忍任何人犯下如此严重的行为。“我们会不遗余力的打击罪案,并将干案者绳之于法。”

警方也提醒公众,避免携带大量现金,也避免与不熟悉的人打交道。

劳力士藏洗衣粉内

无业汉涉买4万5800元劳力士表送前妻,前妻将劳力士藏洗衣粉内。

据了解,被告案发隔天带着赃款到位于裕廊一带的一间钟表店购买了一支价值4万5800元的劳力士手表并将之送给前妻。

20180412_news_qiangjie_Small.jpg
被告花4万8500元买了一支劳力士表送给前妻。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表店,职员表示,当时确实有人拿着一叠叠的100元钞票购买了上述名表,虽是大笔的现金交易,但并不罕见,因此未觉得可疑。

据了解,警方发现被告将名表送给了前妻,上门调查时,前妻还企图隐瞒,但买表的收据却被眼尖的警员发现。警方接着家中的洗衣粉内找到名表,当场将她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