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撞人又一起 女生断3牙骑士被捕

11岁女生被撞断三颗牙齿,青年被捕。
11岁女生被撞断三颗牙齿,青年被捕。

字体大小:

青年一边放音乐一边抽烟,踩着开电动踏板车在组屋区高速行驶,猛撞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1岁女生!

女生被电动踏板车从背后这么一撞,当场被撞得飞扑向前,整张脸直接碰撞地面,三颗牙齿应声断裂,女生过后满口鲜血倒在地上大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4月12日)傍晚7时半左右,地点在巴西立东民众俱乐部前的人行道上。民众俱乐部里也是邻里警局的所在地,执勤警员很快赶到现场,逮捕了肇事青年。

女童的父亲扎姆(39岁,公务员)今早受访时说,11岁女儿雅迪妮当时上完补习课,正在回家途中,被突如其来的电动踏板车从后方撞倒在地,导致她手脚擦伤、面部严重受伤。

他说,女儿每次上完补习课都会自己走路回家,她刚步出民众俱乐部,才走了一小段路,就听到背后传来一阵音乐声,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撞飞。

“我女儿被撞后吓得大哭,幸好几名好心的阿叔阿嫂路过停下帮忙,将她扶到一旁凳子坐下,还帮忙打电话联络了我老婆。”

他说,他们一家就住在民众俱乐部对面,相隔一条街,夫妻俩听到消息后马上赶到现场,见到女儿受伤的样子,两人心都碎了。

两人赶到不久后,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

扎姆说,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男子当时一边驾着电动踏板车一边抽烟,沿路还大声播放音乐。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接获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将11岁女生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24岁的电动踏板车骑士,已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被逮捕,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