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搭德士与司机争执 醉汉坠楼亡

左图:28岁华族已婚男今早不知何故坠楼,现场留下大片血迹。右图:受伤的德士司机的上衣左边遭撕破。(摄影/庄耿闻) 
左图:28岁华族已婚男今早不知何故坠楼,现场留下大片血迹。右图:受伤的德士司机的上衣左边遭撕破。(摄影/庄耿闻) 

字体大小:

醉酒搭德士闹剧,竟变坠楼悲剧!淡滨尼一名28岁已婚男,今天凌晨被指醉酒搭德士,与司机打架后,在住家组屋坠楼身亡。

这起悲剧发生在今早(14日)5时许,地点在淡滨尼81街第894座组屋底层。

居住在隔壁座组屋的《联合晚报》读者谢先生(43岁,服务业)说,他早上被一阵争吵声惊醒,过后便听到一声巨响。

“我随即探头看,只见一名男子倒卧在地。过后就有几辆警车前来现场。”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住附近的王先生(65岁)说,他早上约6时到楼下晨运时,听到一阵骚动,过后上前来看时,只见一名男子坠楼。他过后说:“这名男子之前好像是与一名德士司机争吵,然后一个女的下楼后,他不知何故跑上去,然后就坠楼。”

王先生也说,据他了解,该名女子相信是死者的妻子。她下楼与德士司机沟通后,男子便离开,没想到最终酿成悲剧。

现场可见一男一女神情哀伤坐在楼下,看似60多岁的德士司机也坐在组屋前的停车场,神情有些恍惚。

据记者现场观察,德士司机右脸颊有瘀伤,左边衣服也被撕破,看来曾经与人有过激烈争执。

警方受询时说,今早5时58分接获报案,到场后发现一名28岁男子倒卧在地,救护人员到场后宣告男子死亡。

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