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刚走开1分钟 3岁女溺按摩池不治

不幸溺水的女童住院两周后昨天凌晨过世,30多名亲友昨晚前去灵堂吊唁。(梁麒麟摄影)
不幸溺水的女童住院两周后昨天凌晨过世,30多名亲友昨晚前去灵堂吊唁。(梁麒麟摄影)

字体大小:

复活节到按摩池边嬉水出意外,父亲视线离开女儿仅一分钟,就发现三岁爱女面朝下置身泳池中。女童昏迷两周后于昨天凌晨过世,父母亲痛失独生女,悲痛欲绝。

这起不幸的意外发生在3月30日下午3时左右,即复活节当天,地点是位于丹那美拉地铁站附近的公寓林曦阁(The Glades)。不幸溺水的女童是阮红玉,6月才满三岁。

《联合晚报》辗转联络上女童的父亲阮松(32岁,IT顾问),向他了解事发经过。

阮松在灵堂告诉《联合晚报》,事发当天,他和女儿到公寓楼下的按摩池旁玩水。阮松说:“按摩池有喷小水柱的功能,红玉特别爱用手去碰这些水柱。”

两人在按摩池旁戏水了一阵,阮松转身到另一个按摩池查看,他原本想看看其他按摩池是不是有类似的功能,心想可以带女儿去玩。他说:“我只想看看其他按摩池是不是能喷出不同款式的水柱,来逗女儿开心。”

阮松表示,他的视线才离开女儿一分钟,再次转身时,女儿已经面朝下地浮在按摩池。阮松立刻将女儿从池水里救出,并拨电呼叫救护车,当时,红玉已不省人事。

不久后,救护车赶到,女童被送往医院救治,可惜的是,昏迷两周后,女童仍回魂乏术,昨天凌晨2时左右,于医院过世。

对于女儿不幸过世,阮松伤心表示,他当时一心想到其他按摩池,看看有没有不同的水柱,好带女儿过去玩,没想到一转身就出意外。

父亲伤心地说:“红玉很可爱,或许是上天特别爱她,提早把她带回极乐世界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