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装电眼全录 82岁老夫“偷吃” 惊见裸女通屋走

女郎上周五被拍到从方女士的家中离开。(读者提供)
女郎上周五被拍到从方女士的家中离开。(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82岁“老夫”频偷吃,癌妻忍无可忍装电眼“监督”,竟拍到一名女子穿着衣服进丈夫的房间,然后裸着身体从房间里出来,到浴室梳洗。

这起事故发生在麦波申一带的三房式组屋,声称自己忍无可忍的是方女士(63岁,清洁工),她患有子宫癌,希望通过《新明日报》还原事情真相,并且表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方女士告诉记者,当初是经由友人介绍认识丈夫,已结婚了27年,但感情在10多年前变质。

“我们在2003年搬来巴南路的组屋,但在两三年后,丈夫竟带陌生女子回到家中。丈夫甚至说家是他的。我思想传统,盼老来有伴,因此我并没有追究下去。”

方女士坦言,她过后就装设电眼监督,果然发现丈夫变本加厉,上周五(13日),家中电眼竟拍到一年约40多岁的女郎一丝不挂走进丈夫房间。

她告诉记者,根据电眼记录,当天下午3时18分,女郎到她家来,丈夫开门给她后,两人就一前一后进去丈夫的房间。

“之后到了3时48分,女郎才从房间里头出来,最震撼的是,这名女子竟然一丝不挂走出来,显然两人在里头相信是在翻云覆雨。”

方女士说,女郎裸身从房间出来后,就直接走到浴室内梳洗,不一会再裸着身体进去丈夫的房间。

“过了整20分钟,大约4时08分的时候,女郎和丈夫才从房间里面出来,当时女郎已经穿着整齐,而老公则是裸着上半身送她出门。”

方女士说,因为我已在办离婚,就没有立即针对此事质问丈夫。她也告诉记者,自己是丈夫的第二任妻子,丈夫的前妻已经过世,前妻为丈夫生下7个孩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