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添油风波 打油叔首度开腔称误会 “别骚扰宝马车主”

外号“牛仔”的打油叔今早出现在油站。
外号“牛仔”的打油叔今早出现在油站。

字体大小:

宝马车添油风波,打油叔首度开腔回应,坚称只是一场误会,呼吁网民别再骚扰宝马车主,表示:“没必要这么做!”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网络疯传一贴文,指一名宝马司机和打油叔起纠纷,原本只要添油10元,打油叔却添了135元汽油,结果打油叔自掏腰包承担。事件过后引起轩然大波,网民怒斥司机,还对他人肉搜索起底。

宝马司机昨天(4月17日)接受《新明日报》独家访问时坚称,当天要换车才添油10元,但打油叔听错却不承认,语气也不好,也没逼迫对方还钱。他对网民称他是惯犯,并用误导性的“fuel 10”(添油10元)的说法全盘否认,频频喊冤。

记者今早联系上外号“牛仔”的打油叔。他表示,他平常不太看报纸或上网,昨天才知道事件演变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当打油叔获悉有许多网民肉搜及揭露宝马车主的身份,甚至还打电话去骚扰时,他决定为宝马司机说话,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放过对方。

“整件事就是一场误会,公司也在处理了,网民跑去骚扰对方,我真的觉得没必要这么做,应该马上停止。”

至于事发当天,宝马司机究竟是如何交代要添多少油,打油叔则不愿正面回应,只说当天情况比较混乱,一切让公司处理,不便再置评。针对宝马司机指他态度不佳一事,打油叔对着记者苦笑了一下,耸了耸肩膀,不愿回应。

修车行遭池鱼之殃

修车行遭受池鱼之殃,宝马到车房后,就接到数通骚扰电话。车行另一经纪黄俊明(24岁)表示,车子按照公司惯例,昨天送交修车行,对倒后镜、车头灯等维修。

20180417_news_baoma_Small.jpg
宝马出现在车行后,许多公众前来拍照,还有人拨电骚扰。

修车行Platinum Werkz的股东胡欽盛(25岁)说,昨天收车时并不知道是引起热议的“宝马”。由于车子行踪被网民“紧盯”,昨早10时许有10多人一看到同车牌的宝马就前来拍照,他才获悉是涉事车辆。“之后我们还接到数通骚扰电话,只能无奈一一解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