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会晤安德鲁王子 肯定新英友好关系

李显龙总理昨天与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左)在白金汉宫会晤。(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昨天与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左)在白金汉宫会晤。(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与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再次肯定新英两国长久以来的友好关系,并讨论了加强共和联邦国家之间合作的方式,包括以鼓励创新创业的项目为交流平台。

到英国出席共和联邦政府首脑会议的李总理,昨天(4月18日)与安德鲁王子在白金汉宫会晤。总理新闻秘书指出,两人就如何加强共和联邦国家之间的合作进行讨论,并谈及安德鲁王子在2014年发起、推动创新创业的项目“龙门创将”(Pitch@Palace)。

该项目于星期一在共和联邦政府首脑会议场边举行了“共和联邦龙门创将”活动,来自53个共和联邦国家的企业家皆出席了活动,包括新加坡的绿色能源供应商EnergyNova。

龙门创将也将成为新加坡于今年6月举办的创新科技展(Innovfest Unbound)的活动之一。

除了会见安德鲁王子,李总理昨天也在新加坡驻英国最高专员符祺霞的陪同下,与四名新加坡青年会面。

他们是共和联邦青年理事会的新加坡代表卢斯迪(Rusydi Khairul,29岁)和吴昱霖(28岁)、英女王年轻领袖奖项得主莫易峻(21岁),以及共和联邦青年奖的亚洲区得主凡妮莎(Vanessa Paranjothy,29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