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男首开腔 呛母当清洁工自认为了赚钱

金发男林俊杰昨晚做直播,为讲堂争执与羞辱母亲的事件道歉。
金发男林俊杰昨晚做直播,为讲堂争执与羞辱母亲的事件道歉。

字体大小:

讲堂发飙狂骂的金发男遭网友起底,早前在社交媒体羞辱妈妈“因为没读书,所以只能当清洁工”的视频曝光!他今早首度开腔接受《联合晚报》访问,声称上载羞辱妈妈的视频,妈妈是知情的,目的是想吸引更多人点阅,是“为了要赚钱”!

《联合晚报》昨日(4月19日)报道,淡马锡理工学院讲堂内的一阵骚动吵架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不仅如此,还有人将他放上Instagram的另一则与母亲吵架的视频挖出。

视频中,金发男似乎正在被母亲训话,但他心生不满顶撞母亲。对话中,母亲苦口婆心奉劝金发男:“只有读书才能证明(你的能力),单靠外表没有人会相信的”。金发男听了以后吐槽母亲说:“所以你是清洁工”。

针对一系列所发生的事情及疯传的视频,金发男林俊杰(21岁)昨晚在Instagram上做直播道歉。他说:“我希望借这机会向所有人道歉,包括我的妈妈。无论她(妈妈)从事什么行业,我都不应该这样数落她。”

林俊杰也说,如果有第二次机会,他不会重犯这次的错误。他说:“我只想让这事件过去”。

林俊杰今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指自己上载与母亲对话的视频,其实只是为了“赚钱”,母亲是知情的。他声称自己是网红,做直播能赚钱,他希望通过视频证明自己的影响力及实力。

“我觉得,学历不能够代表一切。我是从工艺教育学院一路走上来的。”

他说,英雄不问出生低,大家不应该因为他是工艺教育学院来的而看不起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