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食送年迈居民 善心清洁工成网红

卡兰(右)骑电动踏板车送食物给行动不便的年长者。(取自面簿)
卡兰(右)骑电动踏板车送食物给行动不便的年长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联邦弯清洁工煮咖哩饭给老人家,网上爆红。他月入不到千元,孟加拉家乡的妻子在面簿见到丈夫与警察合照,还担心他做错事。

主管说,孟加拉清洁工这些年看到区内老人老的老、病逝的病逝,多年来私下煮食给老人家,他们也信任他。

女皇镇邻里警署上周日(15日)在面簿贴文说,警员在巡逻时遇见好人好事。善心人是丹戎巴葛的清洁工卡兰(Kalam),警员见到他拿着塑料袋,骑电动踏板车在联邦弯(Commonwealth Crescent)的组屋底层。

卡兰当时告诉警员,他自己煮了食物,正在送往给一个年迈的居民。他说,该居民刚开完刀,行动不便。巡逻警员被卡兰无私的行为感动,于是与他合照,将照片发上网,表扬他的善举。

贴文上载后,已有超过300人转载,卡兰一不小心成了小网红。他昨天接受《海峡时报》采访时打趣说:“我在家乡的老婆看到我和警察的照片时,还以为我做了错事。”

“我跟她说,我没做错事,我做了让人开心的事。”

来自孟加拉的卡兰月入不到1000元,每月寄家用回乡,供养父母、妻子以及两岁女儿。他在妻子怀孕时出国打工,至今没抱过女儿。

清洁主管说,多年来,卡兰都会主动下厨给老人家。

他说:“他看到老人家老的老、病逝的病逝,早已养成下厨给他们的习惯。当天碰到那名居民,她向卡兰要食物时,卡兰想也没想地就答应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