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转换站 阿叔巴士上亮美工刀

阿叔过后被上铐逮捕。(读者提供)
阿叔过后被上铐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三巴旺闹剧!60岁阿叔在巴士上,突发狂亮美工刀不让其他人坐身旁,吓坏车上20多名乘客包括小孩,到站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4月21日)约3时45分,地点是位于三巴旺的巴士转换站。

whatsapp_image_2018-04-21_at_16.33.22_-_copy_Medium.jpg
警方到场调查。(读者提供)

热心读者邓先生(73岁,退休人士)刚好在事发地点附近,发现转换站有一名阿叔在大声嚷嚷,而周围有好几名警员,不远处也停放了至少两辆警车。

邓先生告诉《新明日报》,当时男子穿着灰色T恤,在受警方盘问时还一度大声回应:“你们要怎么样就怎样咯!”

“此外,还有一位女郎正在跟转换站的职员申诉男子的行为,不过我听不清楚她向工作人员说了什么,不久后就看到他被上铐逮捕。”

据了解,阿叔当时乘坐到三巴旺巴士转换站的882号巴士,却在巴士行驶途中,突然在巴士上亮出美工刀,骚扰其他乘客,不让任何人坐在他的旁边。

20乘客吓坏

有乘客在转换站下车后,觉得阿叔的行为不对劲,于是赶紧通报。据知,巴士上当时有约20名乘客,其中包括几名儿童,不少人被阿叔的举动吓坏了。

csy_2622_Medium.jpg
60岁阿叔一度想乘搭882号巴士离开。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一名60岁男子因精神失常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