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冲上人行道 撞死3路人

宏茂桥6道今早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罗厘失控冲上路堤,撞死三名路人。(饶进礼摄影) 
宏茂桥6道今早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罗厘失控冲上路堤,撞死三名路人。(饶进礼摄影) 

字体大小:

宏茂桥恐怖车祸,罗厘失控冲上路堤,连撞人行道上三名男女,两男卷入车底丧命,一女浑身浴血惨死!

事故发生在今早(23日)9时36分,地点在宏茂桥6道与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的交界处。本报接获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抵达现场时发现,有一辆双层巴士停在巴士转换站内的车道上,该辆巴士的挡风玻璃被撞毁。一辆罗厘则在巴士前的交通灯停下,旁边的人行道上已搭起三个蓝色帐篷。

一名目睹经过的阿叔(70岁)向记者绘述,三名死者分别是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是坐着轮椅的。

“事发前,女子推着坐轮椅的男子,三人站行人道上,在红绿灯前等着过马路。”

就在这时,肇事的白色罗厘不知何故失控,整辆车犹如脱缰野马般冲上人行道,把一整排栏杆装坏。罗厘冲势惊人,继续往前直冲,人行道上的三名男女,还来不及反应,就已被罗厘撞飞。

罗厘跟着再撞左边一辆双层巴士的车头,最后铲倒交通灯后才停了下来。

在一连串的撞击声响后,原本在巴士出口另一端的三名男女,全被撞飞到马路对面。两名男子当场卷进罗厘车底,另一名女子则浑身浴血,躺在人行道上。

三人伤势严重,都在现场被证实身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