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狮城苦主申诉:新山买公寓 工程停拿不回钱

其中四名买家与记者见面,申诉公寓工程停顿,望发展商给交代。(陈思源 摄)
其中四名买家与记者见面,申诉公寓工程停顿,望发展商给交代。(陈思源 摄)

字体大小:

八狮城苦主和一名澳洲人申诉,五年前新山买公寓,岂料说好2016年要完成的工程突停工,如今想要取回47万2073新元订金不买了。

位于柔佛新山依斯干达一带的1号惹兰天猛公(Jalan Temenggong)地段正兴建The Peak私人公寓,但目前有八名狮城人及一名澳洲人申诉兴建工程严重落后,原本定于2016年底建成的公寓,疑似已经停工,现在距离完工仍遥遥无期。

apxq35sh_Medium.jpg
还未完工的公寓。 (取自网络)

狮城苦主梁善理(45岁,教师)申诉,他在2013年中决定购买该公寓,计划将公寓当成休闲时可带家人去休息的地方。“开始时一切正常,我们在网上看着公寓一天天兴建,深感兴奋。岂料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我们发现工程似乎停工,一直到现在都没进展。”

他表示,受影响的买主都分别发简讯、信函或致电给公寓发展商询问缘由,但都不断被告知一切没问题,工程将能如期完成。

“原本说好的2016年底,过后拖延至2017年。我们近期再询问时,公司代表只说在今年底将会完成,但我们已失去信心。”

另一名买家洪瑞庆(44岁,经理)说,虽然工程停滞不前,但发展商在不同兴建阶段仍会通过银行向他们收费,目前八人就支付了47万2073新元的费用。

“现在已到这样的地步,我也不想要继续购买公寓了,但希望发展商能将我们已支付的钱退还。”

20180423_1524444102367_6485358475220376_2_uluw_zuann_Medium.jpg
有买家表示,工程从两年前就已和现在同样面貌。

梁善理表示,他原本以为在新山购买公寓,地理位置靠近较能容易视察,没想到仍出现问题。

“发展商一直不出面解释,给我们买家一个正面交代,似乎有所隐瞒,希望他们至少能和我们解释现在的情况,不要让大家蒙在鼓里,不断猜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