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冲上人行道酿惨祸 两父女与友人丧命

罗厘不知何故失控冲上路堤,连撞人行道上三名男女及停在路口的巴士。(饶进礼摄)
罗厘不知何故失控冲上路堤,连撞人行道上三名男女及停在路口的巴士。(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宏茂桥昨早发生致命车祸,三人当场丧命,包括一对父女和家庭友人。肇祸罗厘失控冲上路堤,连撞人行道的两男一女,和一辆停在交通灯前的巴士。25岁罗厘司机受伤送院后被捕。

这场悲剧发生在昨早(4月23日)9时36分,地点在宏茂桥6道与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的交界处。

从上周四金文泰车祸造成一死五伤、星期天武吉知马车祸一死二伤,到昨早的车祸,本地五天内已发生三起致命车祸,造成五死八伤。

昨天罗厘失控的过程,被现场汽车的行车记录器和附近电眼拍下,视频不久后在社交媒体上广传。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罗厘从宏茂桥6道开往玛丽蒙路(Marymount Road),经过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处时,不知何故失控冲上一旁的路堤和人行道。

罗厘先将一整排栏杆撞坏,再撞上三名等待过马路的男女,随后撞上一辆停在交通灯前的双层巴士车头后才停下。

三名男女中,女死者遭撞飞到对面人行道。两名男子,包括一名坐轮椅的男子不幸遭卷入车底。

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罗厘、一辆新捷运巴士和三名行人。三人过后被医护人员宣布当场死亡,25岁的罗厘司机受伤送院后,在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死者包括坐轮椅的78岁男子蔡庆忠和他59岁的女儿蔡爱华,另一名男子是63岁的叶顺发。

《联合早报》记者昨晚走访蔡庆忠的住家,他的外甥女表示,死者有三名女儿,他和一名女儿同住,车祸身亡的女儿住附近,另一名男死者则是他们的家庭友人。(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