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死者表妹:家人一夕间 痛失两至亲一好友

警方在车祸发生后,封锁现场。(曾宪隆摄)
警方在车祸发生后,封锁现场。(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遭罗厘撞上枉死,两人是父女,另一人则是家庭友人,女死者表妹受访表示,家人一夕间痛失两至亲一好友,伤心欲绝。

《新明日报》昨日(4月23日)报道,致命车祸发生在昨早9时许,地点是杨厝港地铁站外的宏茂桥6道。一辆罗厘失控冲上行人道,撞死三名路人,包括87岁男子蔡正忠,以及他59岁的女儿蔡爱华,以及63岁男子叶顺发。

记者日前走访死者住家,女死者表妹表示,姨丈蔡正忠有三名女儿,生前是与其中一女儿同住,另一名男死者则是家庭友人。

“我的另一名表姐回来拿一些父亲的遗物,以办理他的后事。由于她一夜之间失去了父亲、姐姐和好友,感到非常难过,因此不便接受采访。”

表妹也表示,三重打击使得这名表姐情绪低落,家人也在旁不断地安抚她,担心她负荷不了,家人也正在办理他们的后事。

accident_Medium.jpg

表妹也透露,惨死的表姐生前乐善好施,曾参与不少慈善活动。“表姐生前热心公益,不时会参与公益与慈善活动,对于车祸的发生,家人都很难过。”

至于肇祸的25岁罗厘司机许凯翔,则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治疗。事后,他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人名译音)

近日多起致命车祸公路 安全理事会表关注

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SRSC)对于近日发生的多起致命车祸表示关注和难过,并深切慰问家属。

20180424_112532-01m_Medium.jpg
女死者家属今早到殓尸房办理手续。

公路安全理事会指出,目前案件在调查当中,但车祸是能避免的。“司机有责任避免车祸的发生,应该以安全速度行驶,同时也需留意其他公路使用者。”

公路安全理事会表示,无论年龄,所有乘客都必须系上安全带,身高不到1点35米的孩童或成人都应使用适当的椅垫和安全带,以降低在车祸中受伤的风险。

公路使用者也有责任注意自身安全。公路安全理事会将会与交警、陆路交通管理局和有关单位合作,通过教育计划,改善人们在公路上的行为与态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