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短信恐吓前妻 “要手脚或眼球”

私召车司机不爽被监视,用复制武士刀弄坏前妻住家的闭路电视,整个过程被警方电眼拍下。(合成示意图)
私召车司机不爽被监视,用复制武士刀弄坏前妻住家的闭路电视,整个过程被警方电眼拍下。(合成示意图)

字体大小:

私召车司机骚扰前妻,发WhatsApp短信进行恐吓,要她选择“一只手、一只脚、一只眼球,还是植物人!”

被告黄宇坤(48岁)不停骚扰前妻,导致前妻一个月内五次报警,甚至向法庭申请加速保护令程序,为儿子、女儿和哥哥申请个人保护令。

被告日前承认骚扰、恶作剧和违反保护令等14项控状,法官昨天判监八周和罚款500元。他没有支付罚款,多坐牢两天代替。

被告与前妻黄慧敏(47岁)在2017年初离婚,黄慧敏后来和一对儿女搬去哥哥黄伍霖(50岁)的家住。

同年7月,两人关系越发恶劣。10月12日,被告发Whatsapp短信给前妻,向她要4000元医药费。他也指前妻欠他10万元,要前妻还钱。

不过,黄慧敏没有答复,令被告感到不快,他过后再发短信给她:“如果不想被羞辱,明天还我钱,否则早上去学校骚扰你,晚上去你哥哥家捣乱。你给我小心!”

黄慧敏感到害怕,立刻报警,并在隔天向法庭申请审理加速保护令,制止被告对她使用暴力。

怎知,被告藐视庭令,两天后,即10月15日再发讯恐吓黄慧敏,内容写道:“一只手、一只脚、一只眼球或植物人。你自己选择!”黄慧敏再次报警。

10月19日早上,黄慧敏被狗吠声吵醒,她听见门外吵闹,检查闭路电视,看见被告拿起门口一张木椅,大力用木椅砸门,打破价值50元的椅子。

被告声称是要去找前妻,因没人开门,便用椅子砸门。黄慧敏报警,这是她第三次报警。(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