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袭击陈有明 母昨到场道歉

陈有明(左边白衣者)昨晚在金文泰2道第334座组屋底层接见居民。(吴睿明摄)
陈有明(左边白衣者)昨晚在金文泰2道第334座组屋底层接见居民。(吴睿明摄)

字体大小:

男子上周一挥拳打议员,母亲昨晚(4月23日)回到事发地点,向被袭的议员陈有明道歉。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32岁的男子莫哈默阿敏(Mohammad Ameen)被指上周一晚约10时10分,在金文泰2道第334座组屋底层接见居民处,抓着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医生的脖子,把他推向墙壁,然后揍他多拳。

男子面对蓄意伤人控状,和擅自逗留等控状,之后还押心理卫生学院两周,接受精神评估,案展5月2日过堂。

据悉,男子曾在去年5月因经济问题找过议员,但上周是所为何事前来,因为涉及私人问题而无法获得进一步详情。陈有明被袭击后,仍回去完成代居民写的陈情信,当中包括男子的陈情。

事发一周后,陈有明昨晚(4月23日)7时30分如常来到同一地点接见居民。

有居民告诉记者,涉案男子的母亲昨晚也亲自到场,向陈有明道歉。

陈有明受询时证实,男子的一名家人的确曾上门找他。“我们仍在为他跟进陈情,我也当面鼓励他的家人,并向对方保证,遇到困难还是可以随时来找我们帮忙。”

陈有明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并无大碍,也感谢居民在这一周来的问候与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