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挑衅视频疯传 少年向全校师生致歉

少年爆粗口,还自称私会党员。(图截至网上视频)
少年爆粗口,还自称私会党员。(图截至网上视频)

字体大小:

少年爆粗口,还称自己是私会党成员,挑衅他人打架,视频网上疯传,少年父亲道歉。校方表示已调查该事,少年也表示惭愧并在全校师生面前致歉。

昨天(4月24日)下午网上疯传一段一名戴眼镜少年爆粗口的视频,少年身穿校服对着镜头爆粗。视频至今已被取下。

在这个约八秒的视频中,少年相信在校园内对着镜头爆粗,然后问对方知道他是谁吗,随即自己补充私会党的名字,自称是党员。随后,少年也问对方是否要打架,并频频说:“来啦”,还要对方寻求支援,最后又以另一个粗口做结。

这段视频过后网上传开,引起不少网民多方讨论,甚至被网媒转载。自称少年父亲的Desmond Pee也代替儿子在网上道歉,希望网媒能取下视频。

父亲表示,希望能为儿子的无知道歉,儿子只是在没有考虑到后果的情况下,做出调皮之举,希望大家能给儿子第二次机会,把视频取下。

他也表示儿子如今知错,并澄清儿子并非私会党徒。

《新明日报》联系上少年的学校华中国际学校,学生发展助理校长表示,校方获悉有段涉及该校学生具冒犯性的视频于过去的周末在网上流传。

经过调查后,校方已联系少年父母,少年深感惭愧,昨早已为自己的行为当着全校师生公开道歉,并对于给父母、同学与学校带来伤痛致歉。

校方:给机会改过

少年是该校新生,校方恳亲给予机会改过。

校方表示,少年是学校刚入学的新生。该视频原本是拍给在另一所学校的朋友,没想到会在网上流传开来。

校方说,学校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和善、安全的环境,并不苟同少年的做法。这严重与学校的核心价值观有出入。

虽然少年有错,但希望能给予他吸取教训并改过的机会。这几天对少年、其父母与学校都是沉重的负担,相信少年能从中成长,学习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校方也会确保他信守承诺,校方有信心少年会从事件中变得更优良、更坚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