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申诉:面包竟暗藏蛀牙 母亲差点吞下卡喉

公众在面包内发现一颗蛀牙。(取自面簿)
公众在面包内发现一颗蛀牙。(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儿申诉,母亲从商场买回的面包,咬下一口竟发现内有硬物,取出后惊悉是蛀牙,气得上网向环境局投诉。

一名王姓女网民日前在面簿贴文申诉,母亲在城市广场一家面包店Just Dough买回的面包里,竟吃出一颗蛀牙。

根据贴文,该网民的母亲吃面包时要到硬物,才发现不妥。

她表示:“母亲回到店里投诉时,老板毫无歉意,只说了不好意思,请继续光顾我们。”

女郎表示,万一母亲没注意把蛀牙吞下去,可能卡在喉咙,后果不堪设想。

她也提醒大家,进食时要多留神,也希望更多人将自己的贴文分享出去,避免类似事情再发生。

此外,她还在帖文中标签环境局,希望引起当局注意。

《新明日报》记者尝试联系贴文的女郎,但直至截稿仍未得到回复。

面包店Just Dough回应《新明日报》询问时则表示,他们对顾客的经历深感抱歉。

发言人表示,公司在日常制作流程中会对食材进行目测,确保没有异物混入食物中。

此外,员工也会确保使用的食材都在保鲜期内。女网民的贴文至今已被转载超过800次,不少人都对面包藏牙齿感到不可置信。针对一些评论的提问称,牙齿是否是母亲吃面包吃掉下的,她也公开否定这一说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