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刀砍伤店员 恶汉被警破门逮捕

警方昨天到37岁男子的菜市道住家,破门而入将他逮捕。
警方昨天到37岁男子的菜市道住家,破门而入将他逮捕。

字体大小:

37岁男子与42岁手机店店员闹纠纷,因为被店员责骂而怀恨在心,前天傍晚上门“寻仇”,拔刀追逐20米砍伤店员头部后逃走。警方掌握身份后昨天傍晚到菜市组屋破门逮捕男子。

前天傍晚6时45分左右,菜市道26A座组屋底层的手机店发生持刀伤人案。伤者是42岁的陈姓男店员,37岁嫌犯住菜市道第39座组屋。

手机店老板郑先生今早受访时说,店员已出国,他当时被砍伤头部,但伤口不深,目前已无大碍。

他说,事发后店员来电,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老板,我被顾客捅了,快点过来!”

郑老板说,当时以为店员开玩笑,但还是打开监视器手机应用看电眼视频,见到店里很多警察,才明白真的出事了。

“店员说,砍伤他的男子事发前一天和他有纠纷,才会找上门要砍他。”

据电眼视频可见,男子在店外徘徊,趁店员独自在店内时,快步向前,将店员逼到墙角对峙。

店员与男子对峙不到一分钟,男子突然右手伸向右口袋,店员见男子要拔出短刀,立刻抓住男子的右手挡下,然后拔腿往店外逃。

“我的店员说,他跑了20米,被男子追上,随手拿东西想挡住男子,但还是被对方砍伤头顶。男子砍伤他就离开,店员立刻拨手机报警,也通知了我。”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前天傍晚6时46分接获报案通知,将伤者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

警方后来展开调查,昨天傍晚6时左右,在男子住家以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