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遇车祸 六旬妇骨折破相 德士司机被指撞后逃

老妇在巴西立一带的路段疑遭德士撞及。
老妇在巴西立一带的路段疑遭德士撞及。

字体大小:

六旬妇过马路遇车祸,52岁德士司机被指撞上她后离开现场,妇女左手臂骨折,甚至脸都破相需进行重塑手术,亲人上网寻目击者。

这起车祸发生于本周五(4月27日)傍晚6时40分左右,地点在巴西立72街朝巴西立10通道的路段。车祸涉及一辆德士及一名63岁老妇。

女儿贴文寻目击者

老妇的女儿事后在网上贴文找寻目击者,指母亲被德士撞倒后,司机不知所踪。

贴文绘述,当时母亲正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商场,却被一辆从商场转出的德士撞倒,撞击力之大导致母亲转圈后撞上车盖,再摔落在地上。

贴文也说,目击者指德士司机原本减速,接着又加速离开,只剩母亲面朝下躺在地上,手臂和鼻子骨折,脸肿又流血。

车祸发生后,家人已报警备案并向相关德士公司通报,希望能尽快揪出涉及车祸的司机。

据悉,老妇被撞后还能打电话通知孩子,之后就被送往医院救治。

老妇的另一个孩子事后在网上留言时表示,母亲的脸需进行重塑手术。

留言也说,由于老妇年纪颇大,因此康复时间更长,家人目前专注于让老妇康复,并感谢所有友人的慰问及鼓励。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撞后逃事件,老妇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救治,52岁德士司机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德士司机称不知情

德士司机称不知撞倒人,直到看到公司发送相关车祸的信息。

有德士同行通报,事发后接获相关车祸的信息,是公司发来寻找当时经过事发处的德士司机。

据了解,涉及车祸的司机是在看到信息,才恍然惊悉自己闯了祸。

据探知,警方事后成功联络上司机,后者正配合调查工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04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