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刀刺夫重伤 妇女飞坠身亡

左图:Q Bay Residences私人公寓今晨发生妻死夫伤的家庭悲剧。(饶进礼摄影)右图:35岁妻子拿刀刺伤丈夫后,从住家凄然跃下,当场身亡。(取自面簿)
左图:Q Bay Residences私人公寓今晨发生妻死夫伤的家庭悲剧。(饶进礼摄影)右图:35岁妻子拿刀刺伤丈夫后,从住家凄然跃下,当场身亡。(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淡滨尼公寓凌晨血案,夫妻半夜大吵,妻子挥刀狠刺丈夫后坠楼,酿一死一伤家庭悲剧。

位于淡滨尼86街的Q Bay Residences私人公寓,今天(5月1日)凌晨发生一起骇人血案,一对夫妻,不知何故发生激烈口角,两人互相叫喊一阵后,妻子突然拿起刀子攻击丈夫。

丈夫在骤不及防的情况下被刺,伤口血流如注,倒地不起,妻子不久之后也从住家单位一跃而下,坠楼身亡!

这起家庭悲剧是发生在今天凌晨6时许,据《联合晚报》了解,坠楼惨死的妇女35岁。被刺伤的丈夫也是35岁,他过后被紧急送进樟宜综合医院。两人相信来自菲律宾。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今早告诉《联合晚报》,今天凌晨5点45分到6点之间,窗外突然传来一阵吵架声,有人用英语互相叫喊对骂,但过后就静了下来。

该居民当时不以为然,继续倒头大睡,讵料今天一早起身,他就发现楼下来了警察车,打听后才知有人坠楼。

警方发言人在证实这起事故时表示,警方在凌晨5时55分接到消息,得知上述地点有纠纷发生,上门调查时,发现一名35岁男子半昏迷倒在公寓单位里,35岁的女子则被发现倒卧在楼下。

医护人员过后证实妇女已经断气。

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劝阻不成 女儿亲睹悲剧

目睹惨案报警求助,女儿今早眼眶泛红,预料会由亲友暂时照顾。

据《联合晚报》了解,出事的夫妻育有一名10来岁的女儿,两人发生冲突时,女儿就在单位里。

女生目睹经过,哭着尝试劝阻父母但不成功,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悲剧上演,她报警求助,可惜已经来不及阻止悲剧的发生。

警方上门调查时,女儿已经吓到大哭,查案人员在安抚她的情绪之后,才能从她口中探知案发经过。

据了解,女生事后被带离单位,眼眶泛红出现公寓楼下。

一般相信,女生将由亲友帮忙照顾,在父亲出院之前,应该不会回返住家单位居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