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凌晨翻车 生日变忌日

死者罗源汉结婚一年半,生前与妻子生活幸福。(取自面簿)
死者罗源汉结婚一年半,生前与妻子生活幸福。(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生日变忌日!30岁总经理今天凌晨(5月1日)在东海岸公园大道开车时,不知何故失控翻车,一度受困车内,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不治。

半夜传来噩耗,死者母亲的情绪悲伤激动,今早伤心来到殓尸房,还未认儿子遗体,整个人就已哭到昏厥过去。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1时许,地点是东海岸公园大道朝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西林道出口附近。

不幸在事故中过世的是现年30岁的罗源汉(社会企业总经理)。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今天凌晨1时05分接获通知,指一辆车子在事发地点出了意外。

据了解,死者事发时独自开车,来到事发地点时不知何故,车子突然失控滑行,跟着翻车。死者首当其冲,整个人受困车内,而且不省人事。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民防部队到场后,得使用液压工具将男子救出,他们好不容易将死者救出后,救护人员第一时间上前抢救,无奈死者当时已经没有心跳。

救护人员当场宣告死者不治。

今早,死者的10来名亲友一起到殓尸房认领死者遗体。死者的表姐受访时伤心表示:“今天其实是他(死者)的生日,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事情。”

死者的父母和妻子今天中午12时左右抵达殓尸房,三人表情悲伤,母亲和妻子情绪激动地痛哭,两人都因伤心过度不愿受访。

母亲痛失爱儿,不停哭泣,她原本还想进入尸房认领儿子遗体,最后却因为伤心过度,哭晕在尸房外,场面令人心酸。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