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甜心妈咪’陷阱 缴500元赚4000元陪睡钱

中介通过面簿私讯寻找猎物,还强调这是赚取快钱的新方式。(取自面簿)
中介通过面簿私讯寻找猎物,还强调这是赚取快钱的新方式。(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甜心妈咪”陷阱重出江湖?中介通过面簿私讯寻找猎物,声称可帮忙介绍甜心妈咪,陪睡一晚可获4000元现金,不过双方见面前须先缴付500元报名费。

网上近来流传“帮你寻找甜心妈咪或爹地”的信息,一家名为Alliance Dates Speed的中介,声称可以为学生和成年人做出安排,约富有的甜心妈咪或甜心爹地见面。信息说明,只要陪甜心妈咪过一夜,就可赚取3000元到4000元现金。

前年2月媒体报道,本地出现手法高度相似的甜心妈咪骗局,30岁青年支付500元报名费后,被告知须付2000元购买保险,确保“甜心妈咪”的安危。钱到手后,执行经理再要求一笔1000元费用以“证实”保险合法,青年才醒悟报警。

上周五(13日),网民默哈末凯鲁公开他和中介通过面簿私讯聊天的内容,显示他假扮“援交男”找中介牵线的过程。

署名伊布拉欣的女中介主动私讯他打广告,但要求他先付500元报名费,网民接着提出是否可以分期付款,或者从后期获得的酬劳扣除,但都遭拒绝。

《联合晚报》记者佯装顾客询问中介,自称Vivian的经纪回复时传来一系列条款,包括申请者须年满18岁、付报名费、尊重甜心伴侣等。只要完成付款,就能马上安排双方当晚会面。

经纪接着发来照片任君挑选,还要求记者自行选择酒店,住宿费将由甜心妈咪负责。然后,经纪开始催促记者付款,并在发送银行户头资料的同时,再三强调交易保证稳妥,叫记者无需担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