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独宿停车场 遭流浪汉亮刀劫财

女郎挣扎中,手指受了伤。(示范照)
女郎挣扎中,手指受了伤。(示范照)

字体大小:

疑因与男友吵架后露宿地下停车场,27岁女清洁工凌晨遭流浪汉亮刀抢走3900元财物,她为保财物极力反抗却在过程中受伤,警方闪电在22小时内将流浪汉逮捕归案。

这起案件发生在前天(8月12日)凌晨约3时,地点是大巴窑建屋局总部(HDB Hub)底层三楼的停车场。

patx0397_Small.jpg
这起劫案发生在大巴窑建屋局总部底层三楼的停车场。(刘启成 摄)

警方昨发出文告表示,警方在前天凌晨接获一名27岁女郎的报案,指自己遭一名男子持刀抢走一条金链以及现金。

据《新明日报》所知,女郎在本地一个食阁当清洁工。案发时,她因和男友吵架,于是独自一人露宿停车场,岂料疑遭一名61岁的流浪汉盯上。

据了解,女郎被抢走的是现金2500元及马币500元(约167.80新元)和一条价值马币3000元(约1006.81新元)的金链,遭劫走的财物总值3900元。

女郎遇劫时奋力反抗,试图阻止流浪汉抢走财物,而流浪汉被指手上持有一把刀子。女郎在挣扎过程中,手指受了伤。

文告显示,东陵警署的警员展开调查,通过附近警方电眼拍摄下的画面,确定涉案男子的身份后,昨天凌晨于大巴窑中心将61岁的涉案者逮捕归案。据记者现场观察,往底层三楼的卸货停车位附近有一台电眼,相信拍下事发过程。

涉案男子今被控

涉案的61岁流浪汉今天被控上庭。

据《新明日报》探悉,遭抢劫的是一名来自马国的女郎,涉案的是61岁的马来男子卡辛。

卡辛面对一项持械抢劫的控状,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至少两年,长达十年监禁,外加不少于12下的鞭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