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家当毒品经销站 两孙遭突击逮捕

被取缔的单位门框留下被撬的痕迹,但门柄和锁头都已换成新的。(潘丰源摄影)
被取缔的单位门框留下被撬的痕迹,但门柄和锁头都已换成新的。(潘丰源摄影)

字体大小:

肃毒局前天展开突击行动逮捕四名男子,其中两名相信是兄弟的男子,怀疑用阿嫲家当“毒品经销站”,叫瘾君子上门来交易。

中央肃毒局昨天发文告说,当局前天在突击行动中,起获约803克海洛英及5克冰毒,市值大约5万6000元,而803克海洛英就足以让382名瘾君子用上一个星期。

肃毒局警员前天中午在文礼道一带,先是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52岁男子,并从他身上搜出一小包海洛英。

经过初步调查,当局发现该男子的毒品是向附近组屋一名毒贩购买的,于是找上毒贩位于四楼的住家。

组屋里的人在肃毒局人员表明身份后拒绝开门,肃毒人员屡劝不果,最后强行进入单位,逮捕一名55岁男子和一名63岁男子,并在前者身上搜出少量海洛英和冰毒,同时在单位里找到47克海洛英及5克冰毒。

执法人员过后连单位的垃圾槽也一并搜查,结果从一堆垃圾里找到两大包用报纸包裹、重达756克的海洛英。

一般相信,屋里的人惊觉肃毒局人员敲门,情急之下才把装有毒品的包裹丢进垃圾槽。

《联合晚报》昨晚(9月18日)走访上述地点,发现没有太多居民知情当天肃毒局警员前来展开突击行动,因事发时是中午时分,同一楼层的多数居民已上班。

据观察,被取缔的单位,其门框留下被撬痕迹,但门柄和锁头都应换成新的。

据知情的邻居透露,单位里住着一名年约90岁的阿嫲,她出租屋里的一间房,多个孩子没有跟她同住。

不愿具名的邻居表示,屋内被捕的两男相信是阿嫲的两个孙子,他们偶尔会过来,但都是在中午或凌晨,人少或僻静的时候上门。

警方逮捕了上述三个人后,也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名51岁男子在附近巴士行径鬼祟,而且不时注视警方执法,于是上前拦查对方,最后因怀疑他吸毒而将他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