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住户申诉:没借钱却遭阿窿骚扰“跟踪”

警方发布一张照片,寻找镜头下的这个男子协助调查。
警方发布一张照片,寻找镜头下的这个男子协助调查。

字体大小:

斯文男在组屋走廊徘徊,还动粗推倒组屋玻璃窗,无辜女住户惊吓之余,收到阿窿的追债WhatsApp短信,对方还发送了一张“她在提款机提钱”的照片加以警告,吓得她赶紧报警。

事件发生在10月11日,地点是宏茂桥1道第224座组屋。事主林燕玲(42岁)是在朋友入住她的组屋后,开始遭到阿窿的骚扰,可是她强调,自己并没有借阿窿。

她的朋友陈春斌(40岁)跟她是邻居,原本住在她家楼上。不久前,她家里出了一点状况,朋友便搬进去照顾她。

陈春斌受访时称,自己也没有向阿窿借钱,不知如何惹上他们。

他说,两三个月前未搬离时,就不断有陌生男子在他家门外徘徊。“有时一人,有时三四人,晚上在我家门外走来走去,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他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直出现在这里。”

陈春斌指,自己9月底搬到林燕玲的家暂住后,男子就开始转移地点,而且不止冲着他一人,也连带骚扰他朋友。

林燕玲说,9月16日晚上,两名可疑男子出现门外,在走廊上左看右看。

随即,窗户发出被击打的声响,待她跑到大厅进一步查看时,发现整片玻璃窗已经被推了下来,吓得她立刻通知陈春斌,让对方报警。

之后,10月11日,她又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在门外徘徊,两人再度报警。

林燕玲指,两个月来,她不断收到陌生人通过电话简信传来的照片,其中有她家大门的,也有她在组屋附近银行提款的照片。

“传照片的人什么也没说,分明就是要警告我,他们掌握了我的行踪!”

警找斯文男助查

警方昨天发出文告,公布了一张照片,要找照片中的一名男子协助调查一起大耳窿骚扰案件。男子戴眼镜,理着一头短发,长相斯文,事发时穿着深色T恤和长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1月2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