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公司到摊位讨债 粿汁嫂:再追也没钱

网上又传出另一家追债公司到摊位讨债的照片,惊动警方到场。(取自网络)
网上又传出另一家追债公司到摊位讨债的照片,惊动警方到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粿汁嫂当小三被追债破产风波延烧,网上又传出另一家追债公司到摊位讨债照片,粿汁嫂气急放话:“再追也没钱”。

《新明日报》近日报道,“粿汁嫂”陈素娟(49岁)搭上已婚商人,情变后被追讨超过35万元,结果宣告破产。她受访时表示悔不当初,表示如今已一无所有。商人则透过女秘书开腔表示,指粿汁嫂需索无度,还搭上新欢,才怒斩孽缘。

风波原本告一段落,怎料有另一家追债公司昨晚(1月5日)上载一组追债照,照片显示追债人员到粿汁嫂的摊位讨债,之后还惊动警方到场。

the_one_debt_recovery_pte_ltd_fb_5_Medium.jpg
粿汁嫂说, 粿汁摊位也不在丈夫名下。

记者联络上该追债公司,合伙人林先生(32岁)告诉记者,之前受商人的女秘书委托,要向粿汁嫂夫妇追讨20万元,而这笔债务和分手费有关,不过具体细节不愿置评。

他绘述,昨午上门时仅有粿汁嫂的丈夫在摊位,听闻来意后,仅呛声“你来就来,我已经习惯”。

他宣称公司去年就聘请律师,也掌握了证据,得知粿汁嫂已将钱都转给丈夫。

据了解,追债人员上门后,有人报了警,警方到场调解后,追债人员就离开了现场。

“秘书”王小姐受访时证实,商人同时聘请了两组追债公司上门讨债,誓要追回钱。

记者联络上粿汁搜,她表示已经被商人告到破产,即使再多追债公司来,她也没钱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