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广场美食展摊起火 楼下烈火烧楼上拍照忙

淡滨尼广场日本美食展的其中一个摊位突然失火,不少公众丝毫没有离开的打算,反倒是掏出手机猛拍。(互联网)
淡滨尼广场日本美食展的其中一个摊位突然失火,不少公众丝毫没有离开的打算,反倒是掏出手机猛拍。(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食展摊位突传爆裂声响,火光熊熊,烟雾弥漫,不少公众不慌也不忙,站在原地看热闹,丝毫没有离开的打算,反倒是掏出手机猛拍!

昨天(4月18日)下午4时35分左右,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一楼的日本美食展发生意外,靠近电动扶梯的一个摊位不知何故,突然燃起熊熊烈火。

根据网上视频,起火摊位火势不小,滚滚浓烟导致淡滨尼广场内部烟雾弥漫,公众与商家在保安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疏散到商场外的安全地方。

公众许俊翔(40岁,期货交易员)在失火前带着七岁儿子进入商场,才上到二楼就发现一楼冒出浓烟,警铃随之响起。

他受访时说:“我儿子被(警铃)吓哭了,我赶紧带着他跑出商场。”

另一公众谢德祥(23岁,大学生)则说,失火时他在四楼餐馆吃东西,听到警铃响起还以为是演习。

“当我走出餐馆,看到一股浓烟飘上来,走下一楼时更看不清路。”

问及场面是否混乱,谢德祥说,商场的公众似乎都没有在逃命,反而是掏出手机一直在拍,有的拍视频有的拍照片,之后再慢条斯理地离开。

网上流传的不少视频都可看到,二楼以上的公众大多都围着看,大家不慌不忙,没有第一时间逃命,反倒是拿出手机猛拍。不仅如此,更有人从商场外走向失火处拍照拍视频,逃命似乎变得不打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