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女在丰盛港失踪两天后仍下落不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趁国庆长周末到马国柔佛丰盛港外岛划独木舟,15名国人被强风吹散,同乘一艘双人独木舟的女商人潘玉珍(57岁)和男团员陈永顺(62岁)自周四失踪两天后,依然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两人发生意外时,强风从南方吹过,所以两人极可能被海浪带往北方。有鉴于此,马国海事局已经请彭亨州的海事局也派出船只在彭亨海域搜索。搜救队伍的直升机昨日所搜索的范围涵盖柔佛和彭亨两个州(属)约400平方海里的海域。


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周五下午3时30分在兴楼彭加梦码头(Jeti Penyabong)设立搜救行动中心。彭加梦位于丰盛港一个小镇兴楼,距离丰盛港超过30公里,车程约40分钟,从新加坡开车前往则要超过三小时,距离新加坡近170公里。搜救队派出34人大队,在150海里范围展开海空搜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