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主管藏尸沟渠 清洁工返马国结婚

死者遗体被仵作抬走。小图为死者麦穆娜。(档案照)
死者遗体被仵作抬走。小图为死者麦穆娜。(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筹结婚钱,24岁清洁工恩将仇报,涉谋财害命,在储藏室持剪草刀对54岁女主管捅颈击头,最后冷血藏尸沟渠,逃回马国两周后如常办婚礼。

这起命案发生于2016年11月24日中午12时至1时,地点在丹那美拉渡轮中心。

被告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阿曼穆英(26岁),他面对一项控状,指他谋杀54岁的清洁管工麦穆娜。案件今早(9月17日)开审,被告不认罪,选择抗辩。 

91400300u_Medium.jpg
被告冷血地将尸体藏在沟渠。(档案照)

控方开庭陈词时指出,死者管理包括被告在内的四名清洁工,和下属关系良好,十分专业,还会好心借他们钱和请吃东西。

死者得知被告没地方住时,可怜他而允许他睡在储藏室内,直到被上司罗斯兰发现,才被阻止。

根据开庭陈词,被告那年12月9日准备在马国吉兰丹(Kelantan)结婚,原定事发后的28日返家,却在之前被解雇,被告因为结婚需花钱,恳求罗斯兰让他继续工作,死者也在几天后代被告求情让他继续工作。

被告在期间为了周转向死者及同事借钱度日,事发时还欠死者70元未还。

84100800u_Medium.jpg
警方到场搜证调查,起获大批证物。(档案照)

事发当天,死者和被告先后进入储藏室,被告突然用剪草刀攻击死者的“左上胸”,对方倒地后喘着气央求被告不要杀她,被告却没罢手,继续用剪草刀猛打对方的头部,期间还用右脚将死者踢倒在地。

眼看死者血流不止,被告将对方拖到储藏室外的沟渠,将她推入沟渠,再移回盖子掩人耳目。

被告接着将剪草刀放入水桶,迅速离开现场,当天就逃回马国老家,并于15天后举办婚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