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摊女助手声称找文绣师文眼线 致双眼红肿留淤血

左图:网民林小姐指出,周金云把文眼线失败的照片发给他。根据照片,她双眼红肿,眼球布满血丝。右图:事隔多日后,周金云返回马国找林小姐文眉时拍下照片,依旧可见她眼白还有淤血。(取自Instagram)
左图:网民林小姐指出,周金云把文眼线失败的照片发给他。根据照片,她双眼红肿,眼球布满血丝。右图:事隔多日后,周金云返回马国找林小姐文眉时拍下照片,依旧可见她眼白还有淤血。(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面摊女助手声称遭拥有30年经验的文绣师文坏了眼线,指对方甚至把色料文进眼白,导致双眼红肿和留有淤血,三周来仍未痊愈,气得她要报警处理。

署名“Sydney Lim”的一名马国女文绣师昨天(2月25日)在面簿发贴文,指一名长期在新加坡工作的顾客在狮城文眼线,结果遭一名声称有30年经验的本地文绣师搞到眼睛受伤,三个星期后依然红肿。

她说:“看到时我吓死了,她被这个所谓有经验的文绣师文眼线文到眼睛里面去,而且流血,色料都渗入眼睛里面。”

从她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这名顾客的一边眼睛红肿,眼白部分看似有淤血的情况。

《联合晚报》联络上这位林小姐,证实这起事件是发生在新加坡。林小姐指这名受害的女顾客是去狮城一家发廊时,在发型师介绍下,让一名自称有30年经验的文绣师到发廊帮她文眼线,没想却导致她眼睛受伤,对方在报警前把自己的照片发给林小姐诉苦。

《联合晚报》咨询专业修眉公司“Browtisan”的培训师魏小姐,她说文眼线其实并不难操作,上述意外在本地算是比较少见的事故。

她说:“我们在网上看到贴文时都吓了一跳,因为文眼线并不复杂,只要处理得当,是可以无痛无肿处理的。基本上三五年经验的文绣师都可以办到,不知道这个30年经验的文绣师是什么样的经验。”

无论如何,魏小姐指毕竟文眼线过程很靠近眼球,她建议公众别贪小便宜,必须选择有经验又可靠的公司。

本地另一家文眉公司伊阁(Eagle Beauty)的黄经理也看过这则贴文,她说:“文眼线存在一定风险,色料是可能被文进眼白的,我们约六年前就停止不做了,现在主要做文眉。”

左眼红肿续上班 3天前才返马国休养

小贩摊位女助手带着红肿的眼睛继续上班,三天前才返回马来西亚休养。

有男网友称前几天在友诺士附近咖啡店看过被文坏眼线的女当事人,当时她左眼的确红肿。

记者今早(本月26日)走访友诺士地铁站对面的咖啡店,证实文眼线受伤的摊位女助手周金云(音译)是在肥雄鱼丸面摊工作。

面摊主管张先生(34岁)受访时说,周金云文眼线后,曾发眼睛受伤的照片给他,他马上叫周金凤去看医生治疗。

另一名咖啡店职员则称,周金云在眼睛受伤后仍坚持上班一个多星期,大家都发现她的眼睛明显红肿,一直到三天前她才告假返回马国休息,预计在月底回来狮城上班。

记者尝试联系周金云,但直至截稿前仍未收到她的回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