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冲出马路奔跑 好心司机慢速“护送”

小男童突然冲出大马路,所幸车子及时放慢车速度,并用车身挡住车道,保护小男童。(互联网)
小男童突然冲出大马路,所幸车子及时放慢车速度,并用车身挡住车道,保护小男童。(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昏暗马路旁,突然冲出一脸懵懂的小男童,好心司机担心男童被撞,当下放慢车速,用自己的车子挡车道“护”男童,确保后方开来的车子不会撞到小男童!好心司机在一段距离外“跟”了40秒,小男童在马路上跑了大约60米之后,才被一名相信是父亲的男子追上,并被抱到马路旁。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9日)晚上10时24分,面簿专页Singapore Roads safety今早上载了一段时长45秒、相信来自好心司机的行车记录器的画面。

小男童年约三四岁 分分钟可能被车撞

根据行车记录器画面,事发马路有两条车道,好心司机在左边车道行驶时,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短裤、年约三四岁的小男童,突从昏暗的人行道上冲出马路。

小男童或许被好心司机的车头灯吓着,一时之间也不知如何是好。他回头望向人行道,接着继续向前跑,还一度差点跑到右边车道,分分钟可能被随后开来的车子撞,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由于灯光昏暗,加上小男童身型瘦小,好心司机为了确保男童安全,决定以车身护男童,挡住左边车道。就在他作出这个决定不久,另外两辆车子就从右边车道呼啸而过!

小男童跑了好一段路后,一名相信是父亲的男子才紧张兮兮地追上去,把小男童抱到马路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