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两队干掉英超热门

 沃特福德门将潘蒂利蒙无法阻止吉灵厄姆的达克(不在镜头中)攻入致胜一球。(路透社)
 沃特福德门将潘蒂利蒙无法阻止吉灵厄姆的达克(不在镜头中)攻入致胜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联赛杯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联赛杯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爆出两场冷门,英超球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和沃特福德(Watford)分别遭英甲球队淘汰,无缘进入第三圈。

西布罗米奇2比2踢和北安普敦(Northampton)后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4落败。沃特福德则在加时战以1比2不敌吉灵厄姆(Gillingham)。

利物浦5比0狂胜伯顿 切尔西被吓出一身冷汗

英超劲旅利物浦(Liverpool)、切尔西(Chelsea)和埃弗顿(Everton)都顺利过关,获得第三圈资格。

在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梅开二度的情况下,利物浦以5比0狂胜英冠队伍伯顿(Burton)。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说:“我们表现得非常专业,取得了几个漂亮的进球,我没什么可批评的。今天天气非常炎热潮湿,在这样的环境下要踢出好球,并不容易。

“我今天给了一些球员上场的机会,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有些在赛季开始前,只为利物浦踢了几分钟的比赛。我必须确保所有球员都做好准备,随时能上阵协助球队赢得胜利。”

由新帅孔特(Conte)率领的“蓝军”切尔西收兵留力,结果在主场被英甲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Bristol Rovers)吓出一身冷汗,以3比2有惊无险地晋级。

孔特走马上任后,切尔西保持了全胜战绩。蓝军首两场英超联赛都传出捷报,前天则顺利闯进英联赛杯第三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