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健儿游行获热烈反响 已受邀出席国会会议

叶品秀昨天上午乘车抵达国家图书馆时,获得大批民众簇拥。(何家俊摄)
叶品秀昨天上午乘车抵达国家图书馆时,获得大批民众簇拥。(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残奥会运动员们昨天举行胜利游行,超过1000名民众参与了游行三处地点的现场活动,给予我国健儿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此外,国会接下来开会时也将表扬我国选手在本届里约残奥会的贡献。

对公众踊跃参与残奥庆祝游行,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感到“无法形容的高兴”。

她说:“我们的残奥选手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出顽强的精神和韧性,让新加坡国旗在赛场上飘扬,激发出我们心中的新加坡精神。我希望他们能继续启发具备各种才能的新加坡人参与运动,攀登高峰!”

傅海燕也是国会领袖,她昨天也透过面簿贴文宣布,已邀请残奥团队全体运动员出席下来其中一场国会会议,国会到时将“表扬他们的非凡成就”。

她解释,由于好几名残奥选手将出国度假,因此“我们将在他们回国后找个合适的日期”。

昨天上午,残奥运动员们乘坐法拉利跑车参与超过四小时的游行。不论是第一站盛港体育中心、第二站国家图书馆还是终点站怡丰城,公众们都十分热情,欢呼声不断。他们当中不少都是一早便来到现场占位。

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潘丽萍在国家图书馆上台致辞时,向我国残奥会代表团致敬,同时也向民众致谢。

她说:“我希望大家不只是包容那些和常人不太一样的人士,也能够认识到他们的价值,祝贺他们的成功。请让我们为平等机会打开大门。我们不能奢求平等的结果,但我们要为每一位新加坡人提供平等的机会。”

在游泳项目独得两金的叶品秀和获得一枚铜牌的吴蕊思,是现场的焦点人物,民众纷纷跟她们拍照。

吴蕊思说:“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人前来支持我们,也非常感激能够获得这么多支持。”

叶品秀则说:“我非常感动,有很多人向我们表示祝贺,说他们为我们感到骄傲。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