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不获乒总续约 奖金分配闹分歧

冯天薇是本地乒坛一姐,她在面簿和微博表示:“我想我会继续参加国际比赛的。”
冯天薇是本地乒坛一姐,她在面簿和微博表示:“我想我会继续参加国际比赛的。”

字体大小:

我国乒坛“一姐”冯天薇本月底约满,新加坡乒乓总会表示她因年龄关系,无法融入乒总目前推行的振兴计划,但有知情人士爆料,其中一个关键或在于因奖金分配事宜和乒总出现分歧,而不获续约!

新加坡乒乓总会昨晚发表文告,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计划,但本地“乒坛一姐”冯天薇并不在其中,消息传出后震惊了本地体育界。这是乒总连续第二天宣布国家队球员离职的消息。国家男队原二号主力球员李虎因纪律问题,前天遭乒总开除。

据《新明日报》进一步探悉,“分手”原因相信是续约谈不拢引发。一名乒坛知情人士向本报透露,冯天薇在女子乒乓团队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而这个月底31日,她的合约到期。

一般相信,双方在洽谈续约时,针对参加比赛奖金以及她从赞助商所得的收益分配方面,各持不同意见。据了解,冯天薇对此提出乒总可接受范围以外的要求。不过据知,她自己代表国外乒乓球俱乐部比赛时所得的收益,可归自己所有。

据了解,乒总立场是,必须考虑所有球员的总体发展,部分收入得拨归乒总使用。

双方相信因这方面的条件谈不拢,冯天薇最终没能续约,继续为国家队效劳。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