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皇马赢球 罗德里格斯不走了

罗德里格斯为皇马赢得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战役,立下大功。(法新社)
罗德里格斯为皇马赢得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战役,立下大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本季鲜少首发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首回合中协助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报捷后表示,愿意留下来继续为“银河战舰”效力。

前天是皇马连续第二场主场战役,少了锋线三叉戟组合罗纳尔多(Ronaldo)、本泽马(Benzema)和贝尔(Bale)助阵,但该队半场结束时就已锁定胜局,最终以3比0打败塞维利亚(Sevilla),将各条战线的不败战绩延伸至38场。

自去年打败日本职业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夺得世界球会杯冠军后,皇马难得休息了17天。前天开赛后表现亮眼,第11分钟就由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外先拔头筹。皇马进球后持续施压,在18分钟再进一球。后卫瓦拉内(Varane)在无人盯防下施展头槌功,将队友克罗斯(Kroos)开出的角球送入网中。

塞维利亚连失两球后奋力还击,但一再无功而返,然后眼看着皇马在半场结束前一分钟攻入第三球。马里亚诺(Mariano)被判在禁区内推倒皇马中场莫德里奇(Modric),让主队获判罚球,罗德里格斯充当刽子手,一蹴而就。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太多破门机会,3比0的比赛维持至终场。

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Sampaoli)说:“我们很久没在上半场被对手彻底压着打。我们必须尽快重现去年的比赛状态。”

这样的比赛结果绝对让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感到安心,下周次回合较量对银河战舰来说,将纯属例行公事。

“齐帅”说:“哈梅斯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努力拼搏,为球队攻入两球。对皇马来说,他确实重要,就跟其他球员一样。”

罗德里格斯在本季西甲联赛仅四次入选首发阵容,因此在皇马扬威世界球会杯赛后表示,如果没有获得足够上场时间,不排除离队的可能性。不过,前天赛后却一改口风,他说:“只要获得机会,我想像现在这样为球队建功。所有人都会有不好的经历,我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留下来继续为皇马效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