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分雨让魔术失灵

字体大小:

美职篮

休斯敦火箭在前天的比赛中投进15个三分球,最终力挫奥兰多魔术。这是火箭本季第22场投进至少15个三分球的比赛。

(奥兰多综合电)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狂下“三分雨”,让魔术失灵。

火箭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投进15个三分球,最终在客场以100比93力挫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豪取七连胜。

令人惊讶的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Harden)在三分线外八投全失,但该队还是取得本季第22场投进至少15个三分球的比赛。在“大胡子”只得14分的情况下,火箭另三将挺身而出,安德森(Anderson)独取19分,贝弗利(Beverley)和戈登(Gordon)则各得17分。

安德森在第三节轰进五个三分球,协助火箭在落后九分的劣势下,反以七分超前。该队过后一路高歌猛进,没有让魔术有任何翻身的机会。

曾为魔术效力的安德森说:“我们现在有一支顶尖的球队,并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这样打,就算开赛打得不顺,仍不放弃,坚持相信自己。”

湖人和热浪上演铁公鸡

火箭前锋阿里扎(Ariza)则说:“要在客场取胜并不容易,尤其我们今晚的命中率不高。不过,我们必须坚持下去,一直投篮,只有这样才有获胜的希望。”

在前天另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和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球员在场上发生冲突,各有一人被驱逐出场。

两队球员在第三节上演“铁公鸡”,热浪后卫德拉吉奇(Dragic)和湖人后卫克拉克森(Clarkson)被赶离球场。最终,湖人以127比100轻取对手。

这仅是双方近10次碰头中,湖人所取得的第二场胜仗。卢·威廉斯(Lou Williams)贡献24分,卢欧·登(Luol Deng)拿下19分和14个篮板,协助主队大传捷报。

德拉吉奇是热浪本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少了他的助阵,该队兵败如山倒,吃下近八场比赛的第七场败仗。

里德(Reed)为热浪进账22分和12个篮板,但于事无补。曾三次赢得总冠军的热浪本季表现非常差劲,至今38场比赛只胜了11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十分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