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红军再不振作连第四名都排不到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球队突然陷入低迷状态,感到十分困惑。(路透社)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球队突然陷入低迷状态,感到十分困惑。(路透社)

字体大小:

(赫尔综合电)利物浦前天再吃败仗,主帅克洛普(Klopp)警告球员,如果再不振作,在赛季结束时将连英超第四名也排不到。

进入2017年后,“红军”突然陷入低迷状态,在今年的五场联赛都无法尝到胜绩,创下自1954年以来开年最差战绩。

前天以0比2败给降级区球队赫尔后,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虽然仍排名第四,但与名列第五的曼市(Man City)同样获得46分,而且比曼市多赛一场。

对于球队今年惨不忍睹的战绩,克洛普说:“这是所有球员和职员的错,我们必须接受任何批评。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不仅仅是态度问题,还包括自信心和热忱,缺少这些东西,球队不可能赢球。我们一直说要踢出更好看的球路,但不能只是说说而已,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来。

“现在我的最大问题不是夺冠,因为这个目标已不切实际了。球队现在的最大目标是排名前四,获得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对利物浦这样的球会来说,参加欧冠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马上做出改变,如果还是这样踢的话,我们在赛季结束时,将跌出四名以外。”

前天的战役,赫尔靠两名刚租借过来的球员恩迪亚耶(N’Diaye)和尼亚斯(Niasse)建功,在主场拿下宝贵的三分。

“老虎”赫尔自从换了新主帅席尔瓦(Silva)后,表现脱胎换骨,在上星期三以0比0踢和“红魔”曼联(Man Utd),接着咬伤红军,目前以20分排名第18位,只落后降级区以外的球队一分。

席尔瓦赛后说:“这是非常棒的成绩,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这场胜利说明了,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当我刚到球队时,我们处于榜末位置,球员的情绪十分低落,也没有太多球迷到场支持我们。不过,今天我看到球场内坐满了赫尔球迷,这种感觉太好了。这个球会的所有人必须团结起来,一起努力,我们才可以保级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