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射破魔术 拓荒者绝杀小牛

 火箭后卫哈登(右)准备出手投篮时,遭到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的阻挡。(今日美国)
 火箭后卫哈登(右)准备出手投篮时,遭到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的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NBA

美职篮 常规赛

(华盛顿综合电)“大胡子”哈登(Harden)夺得25分并完成12次助攻,带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28比104击退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写下二连胜。

这是哈登本季第43个“两双”,也是火箭连续第41场得分破百的比赛。哈登目前以场均28.9分位居NBA得分榜第三名,同时以场均11.4次助攻领先整个联赛。

火箭前锋阿里萨(Ariza)取得20分,其中14分来自第一节,队友戈登(Gordon)进袋18分。火箭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前锋伊巴卡(Ibaka)为魔术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队友福尼尔(Fournier)贡献21分。

战罢此役,火箭的战绩进步至38胜17负,在西岸名列第三。魔术以20胜34负,排在东岸第13位。

拓荒者结束二连败

麦科勒姆(McCollum)在最后0.3秒投入致胜一球,助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以114比113绝杀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结束二连败颓势。

后卫麦科勒姆在最后34秒四次为拓荒者取得领先权,他最后总得全场最高的32分,包括球队的最后七分。这也是他本季第11次至少取得30分。

德国球星诺维茨基(Nowitzki)在最后3.9秒射入三分球时,小牛原以为稳操胜券,没想到麦科勒姆在完场哨声响起前跳投命中,助拓荒者惊险获胜。

小牛前锋巴恩斯(Barnes)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这是小牛连续第二场败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